欢迎来到周口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周口市卫生学校 > 专业设置

专业设置

康复治疗技术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周口市卫生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培养目标:培养掌握康复医学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技能,从事康复治疗技术和康复保健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       核心课程:人体解剖学、生理学、病理学、药理学、病原生物与免疫学、康复评定学、康复治疗技术、常见疾病康复学、针灸推拿学、中医内科学、西医内科学、西医外科学、康复心理学、临床营养学等。
       专业核心能力:康复治疗技术。
       就业去向:各级综合医院康复科(理疗科)、康复医院、各类疗养院、社区医疗保健中心、老年公寓、民政福利机构等相关的康复治疗技术岗位。也可以独立创办康复技术服务机构。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康复治疗技术
本文地址:http://1233-qw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207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